僑威特色

專注研發 技術領先

承襲僑威公司的一貫信念「研究創新、技術領先」,多年來僑威研發人員不斷致力於開發新技術,以達到更均勻、更快速、更節能省電之新機型,幫助客戶提升生產效率。本公司獨家設計的出料口,出料快速,不留殘料,更榮獲專利。令有其它多項創新設計,締造僑威機械的新典範。



僑威機械 享譽國內外

近年來,僑威公司積極開拓國際市場,除了透過國際上之大展,爭取曝先機會,更努力尋找值得信賴的各國代理商,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。我們深知唯有提供先進性能的機器,才能在國際市場暫有一席之地。



追求卓越 完善服務

致力於混合單機,混合系統,押出機與週邊設備的僑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,在國內外市場擁有崇高的評價。僑威擁有卓越的研發能力,配合多年來在新技術的努力鑽研,奠定了雄厚的技術背景。無論是單機或整廠設備,僑威機械都能徹底表露高產能,高品質,最低故障率的特性。我們的信念就是為客戶提供最佳性能的機械設備,幫助客戶提升產上的競爭優勢。